我最近因為工作關係,白天多數時間開始會久站、久走,雖然我平常有在跑步,但白天長時間的活動,還是讓我的雙腳備感壓力,而且還會有痠痛的情形,為了解決這個情況,我買了FOOT SMILE「4D蜂巢抗震鞋墊」

01.jpg

這個鞋墊吸引我的是它主打"衝擊吸收",並有防臭、透氣的特性。而且這還是MIJ(日本製)的呢!在這年頭實為少見~

02.jpg

拆開後就會看到色彩亮麗的鞋墊反面,各個不同顏色的部位各有其功能,前腳的藍色EVA透氣孔提供行走間的透氣性;中間的紅色EVA彈片為加強足弓的支撐及穩定,對於久站、久走能有效舒緩疲勞;至於後跟的透明矽膠,其真面目是蜂窩柱體型氣墊,利用矽膠富有彈性且柔軟的特性,可以很好吸收行走間壓力,避免行走疲勞的累積。

03.jpg

而且廠商也很貼心地標出個尺寸的分界線,不管你大小腳皆可藉由剪裁鞋墊來調整,從這邊的小細節可以看出用心。

04.jpg

本次使用我的跑步愛鞋-ADIDAS DURAMO 7做測試。

這雙鞋也跟了我快兩年了,一直是我下班慢跑的好夥伴,它對我來說,已經是非常輕盈了,但本身並不具備任何氣墊,剛好有這個機會幫它升級一下👍️

05.jpg

個人最愛繞著樹林的長壽公園慢跑,景觀有美且綠意盎然,越跑越讓人感到放鬆~

06.jpg

小跑了20分鐘後,我的個人感受👇️

1. 最直接的感覺就是後腳跟的蜂巢氣墊,在久跑之後,因為氣墊的釋壓特性,腳底、腳踝並沒有累積太多的壓力,讓我可以維持我的跑步速率更久。

2. 鞋墊中間的EVA彈片確實有支撐住我的足弓,沒有因為跑步而效果減弱。

3. 鞋墊周邊包覆住我的腳底板,讓我充分感受到"腳鞋一體"👏

07.jpg

剛好晚上要去買一家要等特別久的炸雞店,我的好奇心就開始作祟了,又拿了另一雙Nike AirMax 90來測試,想知道氣墊加上氣墊,是什麼樣的感受。

08.jpg

未命名-1.jpg

 

在這等待炸雞的30分鐘,我並沒有因為等太久而感到不耐煩,因為我正在好好感受氣墊鞋+氣墊鞋墊能帶來什麼樣的效果

以下幾點是我細細品味到的心得👇️(吃炸雞都沒這麼認真XD)

1. 後腳跟被氣墊墊到像是坐在沙發上一樣,踩起來真的有點爽~~

2. 撇除我的站姿不正確引起的腰痠,在這30分鐘並沒有特別的不舒服,這應該再次歸功於足弓的EVA彈片。

3. 之後在外面待了兩三個小時回到家,也沒有特別的臭味,這讓我挺意外的,因為我是腳汗號發者

09.jpg

最後來個總結: 這次入手的FOOT SMILE「4D蜂巢抗震鞋墊」,很確實地解決了我目前生活上帶來的腳部痠痛及壓力等困擾,也能幫助我對跑步這件事更專注、熱情,這樣CP值我當初只買一副算是失策了! 我會推薦這家的原因還有一點,因為現在疫情的關係,我對於要買國外的產品,都會有點擔心,但FOOT SMILE很貼心地在產品出貨前都會先用紫外線燈進行消毒,感覺很衛生又讓人安心!

S__13295641.jpg

另外,最讓我驚訝的是,雖然是日本空運直送,但我只等了5-7天就收到了,真的非常快速! 所以如果你有跟我一樣腳會痠痛的困擾,那你需要一雙FOOT SMILE「4D蜂巢抗震鞋墊」,來好好愛護自己的雙腳,而且現在還有買二送一、國際免運的優惠活動,只有限量500組名額,晚來就沒有了哦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K Select Shop 的頭像
    JK Select Shop

    JK Select Shop的部落格

    JK Select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