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mb Skin粉刺導出液_01.png

如果妳沒有白頭、黑頭粉刺煩惱請直接關掉!
因為這是我
分享給草莓鼻「粉刺油田」困擾的朋友們

先給妳們看2週前的我 ⬇⬇

Bomb Skin粉刺導出液_02.png

我從小就是大油臉,過去幾年我因為粉刺花了數不清的冤枉錢可是,忍痛擠完粉刺又會出現,毛孔被越撐越大。。。

但是,現在不一樣了!
現在我的皮膚變得很光滑,完全看不出來有粉刺的痕跡吧?

Bomb Skin粉刺導出液_03.png

如果妳們和曾經的我有一樣的痘痘、粉刺煩惱,請一定要繼續往下看!
保證妳也能和噁心痘痘粉刺說再見!

Bomb Skin粉刺導出液_04.gif

教你最強毛孔大作戰!來自韓國Bomb Skin超神奇「粉刺導出液」❤

直接試用給你看,讓我快速擺脫黑頭粉刺煩惱的功臣就是它
▼▼▼▼▼
韓國
Bomb Skin5分鐘粉刺導出液(購買請點)

Bomb Skin粉刺導出液_06.jpg

去粉刺產品我用過不下50種,像那種妙鼻貼、做臉拔粉刺也都試過,但每次都以失敗收場。

不過Bomb Skin粉刺導出液(購買請點)敷上的那一刻就能感覺到,它和別的產品完全不同!

軟化速度超快!敷個5-10分鐘就看到一堆粉刺浮出來,而且一罐有400ml的超大容量,大罐可以用卡固(很久)!

Bomb Skin粉刺導出液_07.jpg

不用擔心刺激到敏感的粉刺
不用擔心過度的清潔

毛孔髒污會像這樣自動浮出

▼▼▼▼▼

Bomb Skin粉刺導出液_19.jpg

Bomb Skin粉刺導出液_18.png

最讓我驚艷的是有淡淡蠟菊清香完全不刺激皮膚
這點和我目前用過的除粉刺產品完全不是同一個等級!

Bomb Skin粉刺導出液(購買請點)非常非常的清爽不黏膩

即使是敷在臉上5分鐘,也不會任何敏感刺痛

Bomb Skin粉刺導出液_05.jpg

再一個重點來了:

因為簡單方便的敷在臉上再用化妝棉輕抹,就能卸妝帶走粉刺啊~
也可以減少
油脂堆積,讓背部痘痘減少~(比手擠粉刺輕鬆舒服多了!)

究竟這支超神奇的Bomb Skin粉刺導出液(購買請點)是什麼來頭呢!?這款粉刺導出液是韓國臉部美容SPA專業使用,含有深層海洋水及蠟菊花,而且加入了甘草及羽衣草,具有高效抗氧化功效,可以溫和去除老化角質,將你頑固的黑頭粉刺統統帶走!
# 去黑頭方法:

#1 先將粉刺導出液浸濕在化妝棉上,然後在鼻頭上敷5-10分鐘,白頭就會乖乖浮出來了!

Bomb Skin粉刺導出液_09.jpg

#2 然後可以選擇用棉花棒或搭配Bomb Skin水飛梭毛孔注氧儀(購買請買)

吸出來滿滿的粉刺油垢都漂浮在水上,瞬間覺得自己的臉好髒啊~~

Bomb-Skin粉刺導出液_20.jpg

Bomb Skin粉刺導出液_11.jpg

#3 最後當然要記得收緊毛孔~ 先將臉部清潔乾淨,然後可以敷個面膜或是使用有毛孔收縮功能的產品,慢慢就能將頑固的黑頭清除!

不到2個星期毛孔變小,頑固的粉刺竟然輕鬆被清乾淨
整個人變
水煮蛋肌啊↓↓↓

Bomb Skin粉刺導出液_16.png

# 卸妝:

化妝棉浸濕在臉部用輕輕抹拭4-5次,就可以將殘妝及污垢馬上乳化溶解,然後用水清洗就可以了~

Bomb Skin粉刺導出液_12.jpg

參考網友評價
我還找到很多網友好評的清晰圖片給你們參考~
「毛孔變的幾乎看不見了!」(家庭主婦 / 31歳)
從學生時期到現在皮膚一直很差,毛孔裡也是永遠都髒髒的真的好醜,
朋友推薦我這款
Bomb Skin粉刺導出液(購買請點),說可以改善粗大毛孔。
買來試試看沒想到
不僅那些髒汙出來了,凹凸不平的毛孔竟然奇跡般的變平滑了!終於可以脫離討厭的毛孔粗大!

Bomb Skin粉刺導出液_14.pn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想到真的實現了傳說中的水煮蛋肌!(學生/23歲)

在韓國IG看到好多人推薦,馬上買來試用!去黑頭+抗痘還能控油,很適合我這大油臉。第一次看清自己的毛孔有多髒。。。
用了2個禮拜左右黑頭靠近看變得一點都不明顯了!肌膚保濕度也提升了很多

Bomb Skin粉刺導出液(購買請點)真的可以有喔!推薦給跟我一樣擠到痛死還是擠不出粉刺的人XD

Bomb Skin粉刺導出液_08.pngBomb Skin粉刺導出液_17.pn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但可以消除臉上痘痘,背痘效果也很好!(職員 / 31歳)

這段時間就是用Bomb Skin粉刺導出液(購買請點)+多喝水+早睡不熬夜粉刺和痘痘明顯減少T字部位的黑頭也改善了,總算不會整天油光滿面!
2-3天就使用一次,痘痘竟然都消失了,痘痕也幾乎不見。真的是我用過所有消除粉刺產品中最有效的!

Bomb Skin粉刺導出液_15.jpg

最後幫大家總結一下嘗試Bomb Skin粉刺導出液(購買請點)的理由

 去黑頭粉刺,還能抗痘
 溫和配方,
任何膚質都適用
 深層淨化髒污,去除油光不刺激
 超水感保濕,
洗後不緊繃不乾澀
 韓國直郵免運費

比起去醫美花錢高價去做臉
花最少錢,又能最快最安全美肌的方法只有這一個了!

Bomb Skin粉刺導出液_17.gif

https://jkselectshoptw.com/粉刺導出液

 

arrow
arrow

    JK Select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