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天氣也開始變冷,相信平常需要穿絲襪的OL們,一定跟小編一樣開始煩惱了,一般市售的絲襪,不是太薄沒有保暖效果,就是太厚讓腿看起來更粗,到底有沒有可以兼顧保暖又可以瘦腿的襪子啦!

01.jpg

 

自從小編接觸到Argentda後就不用擔心這些問題了,不僅保暖又可以讓腿看起來變纖細,而且有採用漸進式加壓,可以幫助腿部血液循環變好、加速代謝、抗水腫,穿久了竟然還能變瘦!小編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我最愛穿的3款Argentda的襪子,看完妳會更知道怎麼選擇喔!

02.jpg

 

首先先來開箱ARGENTDA魅力空姐魔塑褲襪不透膚款(180D)購買請點

03.jpg

這款是具備壓力襪的機能,透過漸進式加壓來舒緩雙腿腫脹、及獨家蜂巢織法讓雕塑力,比一般褲襪高出許多激塑度,有明顯的差別讓雙腿因為不透膚強壓的材質更顯得瘦長纖細。

04.jpg

 

另外有加強臀部集中設計,可以避免臀部兩側外擴,就算穿合身的褲子裙子也能有S曲線。

05.jpg

穿上後的腿圍居然馬的上少2.3公分,真的太神奇了。

06.jpg

 

 

小結:襪子很透氣,就連妹妹處也有做通風設計,就算穿一整天也不容易有異味,而且可以塑腿又可以保暖抗水腫,早晚涼涼的天氣很適合穿這雙~

 

因為這幾天溫度又下降了幾度,所以我就改穿ARGENTDA秋冬慕斯褲襪(120D)購買請點

07.jpg

 

秋冬慕斯褲襪能保暖增溫2℃以上,比我穿一般牛仔褲等還要保暖!

11.jpg

私密處也有做通風設計,這點真的蠻貼心的,因為市面上很多都是沒有通風設計,穿一整天回家一脫掉就可以聞到異味🤮

09.jpg

 

一樣有提臀效果喔

10.jpg

穿上後腿圍還是有減少,雖然沒有第一款那麼多,不過也是少了1.8cm~~

12.jpg

小結:這款慕絲襪幫我修飾了小腿肌,材質超舒服的,重點是即使上班穿了一整天,也不會有黏黏或是悶住肌膚的感覺,真是太棒了,不僅可以保暖又可以顯瘦,而且還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,就算再冷的天氣也可以穿美美的短裙~

 

最後一款是ARGENTDA 秋冬慕斯褲襪 寒冬暖絨款(120D)購買請點,這款我真的要大推,寒流來的時候讓我還可以穿短褲短裙,還會覺得很溫暖

13.jpg

因為內層採用高機能循漸式內刷毛,可以瞬間讓體感增溫4〜6℃!

14.jpg

一開始以為這種保暖型褲襪穿起來腿一定很腫,結果超顯瘦的啦~

15.jpg

穿上後腿圍立刻減少1.7cm,竟然跟慕絲襪一樣~~

16.jpg

天氣一冷就很容易一直吃東西,小腹都要跑出來見客了,不過這款襪子竟然可以有縮小腹、提臀的效果,讓我吃再多也不怕🤣🤣

17.jpg

冬天最適合黑色的打扮,尤其下半身穿著不透膚褲襪再搭上靴子,能拉長腿部比例

08.jpg

 

小結:只要寒流來我就一定會穿上這雙ARGENTDA 秋冬慕斯褲襪寒冬暖絨款購買請點,內層暖絨舒適保暖,還具有修飾腿型、提臀、縮小腹等效果,而且就算洗很多次也不容易起毛球,這樣買一雙可以穿很久,超划算的~真的大推👍

 

官網說他們家的加壓襪穿久了可以幫忙改善下半身的線條呢!原來是因為腿部循環變好後,可以加快新陳代謝,這樣脂肪就不易堆積囉!我決定挑戰2個月輪流穿這三雙襪子看看,每天堅持穿,大腿縫真的變大了,腿也變細了,超有成就感的啦!

18.jpg

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襪子,達到顯瘦、抗腫、保暖的效果哦!

早晚涼可以選擇👉 ARGENTDA 魅力空姐魔塑褲襪 不透膚款

氣溫低於23℃可以選擇👉ARGENTDA 秋冬慕斯褲襪

寒流或氣溫低於20℃可以選擇👉ARGENTDA 秋冬慕斯褲襪 寒冬暖絨款

arrow
arrow

    JK Select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