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爸媽應該跟我一樣對孩子寫字老是趴著寫字感到很頭痛吧😥我家兩位公主只要一不注意,頭就會跟桌子越來越近,不只會造成脊椎彎曲,還會想到視力,所以我只能在旁邊一直提醒,她們聽到煩,我也提醒到很無奈😑

images.jpg

最近因為女兒跟我反應看東西有點模糊,所以帶她去看眼科,原來是假性近視了,明明還沒上國中就近視,媽媽我不能接受,醫生說根據統計小學六年級就近視的比例竟然高達70%,真是太驚人了😱😱

不過還好假性近視是可以矯正的,只要減少使用3C產品及保持良好的坐姿並保持適當距離就來得及改善。

未命名-1.jpg

之前有想過要買成長專用桌,但是因為價格實在太貴,至少要800起跳,加上要買一次就要買兩張,媽媽我真心花不下去😭😭

f_23264046_1.pngD

 

不過最近我找到了一項便宜又好用的小物,Dr.Fit防近視多功能兒童閱讀架(購買請點),是從韓國空運來香港的,包裝上都是韓文介紹,雖然看不懂,不過感覺就很厲害🤣

 04.jpg

打開後不用特別組裝就可以使用了,官網說最大可以夾48cm以內的書

05.jpg

不只可以夾書還可以放手機平板,女兒上學媽媽我在家追劇時也可以用😁

07.jpg

 

多角度可以調整

08.jpg

Dr.Fit防近視多功能兒童閱讀架(購買請點)有可愛的小書夾,可以幫助固定書本

09.jpg

大女兒現在回家寫作業、讀英文都會用,自從她用了以後,都不會趴在桌上寫讀書寫作業了,而且我也不用一直在旁邊提醒,終於可以放心去做家事、休息了~

10.jpg

小女兒因為現在有點近視,所以更需要使用Dr.Fit防近視多功能兒童閱讀架(購買請點),就算是使用平板也不用擔心,一樣可以保持最佳距離,讓近視不再加深,也可以幫助矯正坐姿,讓我省下監督她們的時間,真是一舉三得啊✌🏻✌🏻

11.jpg

不過我還是會限制他們使用3C產品的時間,畢竟看久了還是會對眼睛不好,提醒各位爸媽,就算是使用閱讀架可以保持適當距離,避免近視,不過還是要注意要孩子們適當地讓眼睛休息喔!從小讓孩子們保持良好的閱讀習慣,對他們的身心都有益的!

我是在這邊買的👉🏻 https://bit.ly/HKFL多功能兒童閱讀架 原價205元,最高可以打到5折,不僅預防近視、矯正坐姿外,還可以幫助媽媽們省下監督孩子的時間,真的是很划算~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K Select Shop 的頭像
    JK Select Shop

    JK Select Shop的部落格

    JK Select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